close

小貝爸的老師腳受傷了,所以星期六(10/2)去桃園探望她。

回家坐電聯車上,小貝竟然做一件讓我和小貝爸傻眼的事。

我用背巾把小貝背在前面坐著,我們的右手邊坐著一個年紀大約20歲左右的小女生,留著漂亮的長髮,左手邊則坐著一位頭髮花白的老先生。

我一坐下,小貝就直盯著那女生笑,還發出"嘿~"的招呼聲。
(這裡要特別說明一下,小貝目前1Y5M,只會發ㄅㄚㄅㄚ的聲音,是個清純無邪的小小孩)

我內心的OS:小貝你不會是在搭訕吧?你..你..你..才1歲多,怎麼就會把妹?你不會是天性就愛漂亮妹吧,你老爸可是木訥的老實人耶....(已經胡思亂想了)

大概生平第一次被小小男生搭訕吧!那女生看似害羞頭低低的,卻不時的偷笑,過一會兒,小貝竟伸出狼手..啊..不是..是伸出小手,要摸那女生烏黑的頭髮,吼~還好我趕緊抓住小貝的手。

之前就懷疑小貝似乎喜歡給長頭髮的姐姐阿姨抱抱,沒想到,這次竟還搭訕,看來要好好教育小貝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u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