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小貝被兇哭了!

他把喝完的奶瓶用「丟」的,丟到床下,我撿起來放在床上,然後他又拿起奶瓶,作勢要丟。

我很大聲而且嚴肅的說:不可以!

他慢慢的手伸到床邊,又把奶瓶丟下去,這時,他老爸擺出很生氣的臉,然後很大聲嚴肅的說:不可以!

小貝就頭低低的,然後眼睛不時瞄往他爸,兩個人就ㄍㄥ在那裡,我再把奶瓶放在床上,想測試小貝是不是會學乖不丟了,小貝又拿起奶瓶,我就指著床說:放好。小貝不時看著瞄著他老爸,不久慢慢的手抓著奶瓶的奶嘴移往床邊,然後放手,奶瓶又掉下去了 >"<

我和他老爸整個火上來了~

我很大聲,他老爸更大聲!

這時小貝顧左右而言他,一下子比電風扇,嗯嗯叫,要我們講「電風扇」(這是我們平時的親子活動),一下子比音響,我們都沒理他。

後來他老爸開罵了,很兇很大聲的罵,他就哭了,從頭到尾,小貝一直看及瞄往他老爸的方向,注意老爸的反應,都沒看我這個娘@@

小貝哭的聲淚俱下,要我們抱抱,我們讓他在床上坐著哭,還邊哭邊翻書 Orz

我覺得小貝翻書時的哭聲有點假,雖然眼淚很大滴,最後小貝好像還是沒學會規矩,是不懂還是故意的,還要再觀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u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