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,不睡的小貝在床上動來動去,一臉想哭哭的樣子。本想過一會兒是不是會自己睡著,不過,後來發現是我想太多了,小貝後來真的就哭哭了起來。

抱起小貝到客廳走走,沒開冷氣的客廳,溫度果然充滿夏天的氣息。打開電扇,輕輕的唱起自編的兒歌,拍拍小貝,告訴他爸爸好愛小貝,小貝是我們家的乖寶貝……,哼著、唱著、說著,小貝終於又進入了夢鄉。將小貝放回舖的小床上,扭動了幾下後沉靜的睡了,看著睡的甜甜的媽媽和小貝,我笑了,有著幸福的感覺。

有人說「有子萬事足」,也有人說這是「甜蜜而沉重的負荷」。雖然現在這個「值班時間」頗為尷尬,再睡沒幾個小時就得上班,不過,當爸爸的我還蠻甘願的啦!忽然發現自己愈來愈「宅」了,現在的我,只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健康康,我的小貝平安長大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再去睡個覺補眠吧!希望小貝不要這麼快就起床跟爸爸道早安才好!小貝晚安,老婆晚安,我愛你們。

(1m6d)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u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